企业对企业 营销 计划 如何 它被创 Dec 11, 2023 23:01:25 GMT -5 Quote Select PostDeselect PostLink to PostMemberGive GiftBack to Top Post by account_disabled on Dec 11, 2023 23:01:25 GMT -5 造了吗?特克·卡拉桑 特克·卡拉桑未分类17/07/2023内容地图B2B 营销计划概述了您的目标、您想要使用的渠道,以及最重要的是,您实现这些目标将遵循的路径。有时B2B营销可能很复杂,尤其是在制定B2B营销计划时,我们面临着一个无法解决的难题。如果您没有正确记录结构并创建操作列表,那么确定起点和终点将与过程本身一样困难。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分享您在制定 B2B 营销计划时应该如何一步步进行。客户终身价值首先,你应该了解客户的终身价值。最简单的形式是,客户终身价值可以表示为客户为您的公司带来的利润。您可以使用公式“客户终生价值=总营业额*利润率”来计算CLV。例如,每月开具 100 土耳其里拉发票并工作 3 年的客户的总营业额将为 3,600 土耳其里拉,如果我假设您的利润率为 20%,则可以发现,其营业 澳大利亚数据库 额为 720 土耳其里拉计算如下。CLV = 3,600 * 0.2 = 720 TL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CLV 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我们的客户终身价值博客文章。获客成本B2B 营销中第二个最重要的指标是客户获取成本。作为数字营销人员,我们喜欢谈论许多指标,例如点击成本、展示成本等。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两个指标(客户终身价值和客户获取成本),就不可能正确创建 B2B 营销计划。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客户的客户获取成本 (MEM);MEM = 获得 1 笔交易或客户的总销售和营销成本 / 1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此理论计算结果计算为整个销售和营销成本/获得的客户数量。现在我们已准备好用于创建成功的 B2B 营销计划的步骤。B2B 营销计划阶段定义人物角色在 B2B 营销中定义角色或买家角色需要创建理想客户或目标受众的详细档案。该资料代表了您理想买家的虚构形象,基于对您当前客户和目标市场的研究和分析。B2B 营销中 定义角色的步骤:进行研究:首先收集有关当前客户、潜在客户和目标市场的数据和见解。这可能包括进行调查、访谈、分析客户数据和研究行业趋势。通过检查客户的共同特征、行为、痛点和动机来创建概述。确定关键定义:确定描述目标受众的关键人口统计信息。这可能包括职位、行业、公司规模、地点和组织内的职责等因素。考虑个人和公司层面的人口统计数据。确定工作角色和职责:了解目标受众的具体工作角色和职责。